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除夕夜

昨日與一群留美學生過除夕,好不溫馨,就在我在客廳看湖人對老鷹的時候,主人房內傳來陣陣溫馨的笑聲,讓我不禁好奇趨前。原來同學在看陳冠希與眾明星的玉照。

久久不能自拔,陳冠希實在是太屌了,我努力求學就是為了賺大錢把盡正咩,陳大少單靠人帥一招就已經吃遍天下,令我拜倒。

以上言論已經告知兔小姐,不用擔心我被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以前照的那些照片也要收好啊
看你願不願意對兔小姐坦承

697 提到...

我知道要成為像我一樣的知名部落客並不簡單,可是要成為一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小孬孬卻極其容易。不要整天只想著掌聲在那裡,先讓我們看看為什麼要給你掌聲!

難得我語重心長說那麼多,聽不聽就看你自己了...

匿名 提到...

I know u r busy these days
加油~~~~

匿名 提到...

算了吧 各位 他已經放棄這裡 放棄朋友了
我們罵他 也聽不到的
不信的話
幹 李傲伯 ㄍ你ㄋㄐ歪
來阿 幹 有種打我阿

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