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LA old boy!!

在驚濤駭浪之中,我終於渡過這個學期,最後的三個禮拜對我來說真是印象深刻。英國老師彼得由於愛我,所以希望我成鋼,用台灣軍隊中的教育方式訓練我,三餐狗幹,不亦樂乎。

他算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之一,令我學習如何在羞辱中掙扎成長,謝謝你,彼得,我愛你就如同我愛你的妻子,總有一天要讓我跟她見見面。

期末痛苦的掙扎中,要不是小兔小姐拼命鼓勵我,正義劉大天使支持我,我可能無法走下去,感謝你們。特此送上小兔姐做給我的愛心便當一枚。

在結束了這個學期,我與小兔姐前往洛杉磯冒險,洛杉磯真是一個讚可以形容。

我們兩人先從Savannah晚間九點驅車前往亞特蘭大,搭乘四點半起飛的飛機。告訴各位一個小偏步,亞特蘭大機場的馬力歐酒店可以偷偷免費停車,技巧就是把車開進去,停在位於酒店內方的停車處,沒有人會檢查,然後搭免費的接駁車前往機場,輕鬆寫意,車子被拖我不負責。


小兔小姐在網路上購得便宜機票兩張,U.S. AIRWAYS. 這種機票的特性就是不但機票便宜,通常還會免費招待顧客於機場多停留六至十二小時。

因此我們的第一天就是在夏落特機場過的。到達LA已經是晚間一點,我們搭乘免費接駁車到達酒店。接下來在好友羅帥哥的介紹下,驅租車前往二十四點鐘韓國料理店,想用超級便宜又好吃的豆腐鍋,晚上四點我看著熱騰騰的豆腐鍋,眼睛不禁濕潤,原來美國也可以過這種夜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