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大峽谷

在經過聖地牙哥一日遊之後,我們又驅車前往大峽谷。三月的大峽谷天氣十分不好,霧氣很重,所以當我們搭乘了很久的車子,好不容易在狂風之中來到大峽谷,讓我感到頗失望。三月的大峽谷白天仍然很冷,請各位一定要穿多衣服。因此大峽谷可以看的就是 I-max電影院,教導大家大峽谷的歷史。

直得一提的是,當我們前往大峽谷的途中,有經過一個景點,倫敦橋。據說是美國富豪當初真的把倫敦的那座橋競標到,而後千里迢迢的從倫敦運到美國西岸,美國人真是太偉大了,除了南方人種族歧視,亞洲人開車只能開最外面一道以外,一切都好到不能再好,我們跟白人一樣用使用相同的網路公司,相同的手機公司,呼吸一樣的空氣,甚至我家樓下鄰居就是白人,美國真是太棒了。

這篇文章紀念我在荷蘭的好友,希望你不要天天去被吸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已經過得比當初修築鐵路的中國奴工好太多了 要惜福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很對,至於上次的垃圾桶,我畫出一個草圖,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怎麼解決台北市人偷丟垃圾等於賺到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