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聖地牙哥一日遊

在洛城完了兩天爽歪歪以後,我與小兔姐前往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由於照片不幸全毀,只能請大家想像。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非常棒,有北極熊,有小白鯨,有可愛的笨海獅,肥的不像話的企鵝,肥的不像話的海狗。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讚,我本來想說全世界只有這一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沒想到我在廁所尿尿的時候發現這邊僅為分店,我下面的奧蘭多也有,真是案陰陽老之百啊,早知道我就安排聖地牙哥一日遊。不過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還是很爽,一天只有一場殺人鯨表演喔,是在晚上八點半唷,請各位告訴大家。

基本上聖海,有幾個展場表演一定要看,海豚館,寵物法則館,其餘可免。
海豚館可以看可愛的海豚表演跳高,跳起來轉圈圈,等等。
寵物法則館,可以看小狗小貓小山豬擬人表演,例如寵物百米障礙賽。表演完還會跟大家說謝謝。真是嘆為觀止,由於我相片都搞丟了,只能趕快講出來,操出過急,還請原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行程很像我小五去美西的觀光團

匿名 提到...

同意劉天使的看法
此篇遊記的寫作方式與內容個人認為也沒有超出小六的程度

匿名 提到...

我反璞歸真了 真是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