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三藩市--金門大橋


08年一月初二,我於舊金山機場遭逢暴風雨導致班機延誤、很靠杯的於當晚凌晨三點抵達Savannah的前三天,早晨前往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目的只是為了照相、不虛此行,並不是為了讚嘆科技的偉大。

在滿足了慾望後,驅公車前往市中心的Westfield ,購物商場逛街。此篇重點乃不在於當日行程,而是行程中所發生的所見所聞。

前往商場的回程公車途中,再等紅綠燈時,位於我左側的一位纖細的,位置靠窗的男性白人,不小心看了外面一亞裔青少年一眼。此亞裔青年火速回瞪並開始咒罵咆哮,爾後上車質詢這位男性:“你剛剛在看我嗎?你想要幹麻?你不爽嗎?…”就在僵局的剎那,位於我對面的一位年輕黑髮,打扮時髦,從我上車後不停照鏡子化妝的一位美國女性,拿下她的耳機,大聲斥喝這個小混混,叫他滾下車,滾回去高中。

這個小混混居然沒有敢對她怎樣,只是說了一兩句“u bitch”之類的,隨即回神繼續威脅示威該男性五秒然後離開,當然他下車前還是有去警告那位男性小心點。

這位女性實在是令我為之傾倒,她有濃濃的黑色睫毛,三分的亞洲面孔,一身黑色勁裝,好比正咩版的,心靈捕手中的女主角。

在尾隨她下車跟蹤達數分鐘後,我發現她原來是Westfield一樓名牌專櫃的其中一位服務小姐,掌握正確訊息總是成功的第一步。

美國是個大鎔爐,什麼樣的人,事情都有,有快樂的,也有不如意的,與大家共勉之。

問:如何到Golden Gate Bridge
答:請於
Market Street上搭乘30路公車,於Chestnut Street下車,轉乘28路公車到Fort Point 站。

問:Westfield在哪?
答:此商場位於
Market street上,請搭56792131Market Street & 第五大道〈5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