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三藩市 新年倒數


2007年的最後一天,小弟與兔小姐在一同三藩市一號碼頭渡過,可喜可賀,天造地設。這此提共兔姐幫我拍攝美型照一張。

但是三藩市沒有倒數這一回事,就是時間到了煙火自動射到天空,周圍的群眾很多人跟我一樣驚訝,這座城市居然沒有倒數。

三藩市乃為一港口都市,有許多的碼頭。著名的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乃為一觀光景點勝地。這邊有許多的海鮮,雖然我都沒有吃過。漁人碼頭裡面我最愛的就是三十九號碼頭,這是個必去的觀光景點,因為有我崇拜的海獅群躺在人造的筏上。一邊享受加州陽光,一邊讚嘆雄海獅吆喝許許多多的伴侶滾開或者是過來,一大享受,好比郭台銘。順帶一提,我很多醫生的同學跟我怨嘆,我都以郭台銘的例子激勵他們,年輕時努力工作,成功後可以與名模、明星交朋友。


漁人碼頭有個有名的餐廳,BOUDIN SOURDOUGH,專門賣海鮮巧達濃湯,六塊九九未税,小弟我就是為了喝這個湯,忍著腳痛〈請參閱最遠的距離一篇〉,排著長隊,假裝海鷗沒有在我桌上大便等等,終於喝完他們有名的酸麵包巧達海鮮濃湯。爾後我發現這間餐廳,在我下榻旅館附近有分店,在我後來轉機的舊金山機場也有分店,真是案因楊啊。

問:請問如何到漁人碼頭?
答:幹我地圖搞丟了,但好像是再
CIVIC CENTER上搭19路公車一路向北就可到。

附上我的報導,兔姐本來要幫我採訪記者,但是因為天候關係暫停乙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吧
我留個言讓你知道還是有人來看的

匿名 提到...

到底怎麼樣看誰有上線 從哪連上來 快點教我

匿名 提到...

請參考http://www.statcounter.com/

匿名 提到...

要怎麼隱藏數字 還有看世界各國的訪客呢,你這麼帥,女生都愛你,快點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