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李奧伯人物誌--MAX


各位,李奧伯文書無所不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風土人情,是一部可以流傳千古的經典,好比周文王著易經,拿破崙統一歐洲,韓國人發明針灸,包浩斯發明當代設計,韓國人發明端午節等等,這是一本預言書,也是一本智慧的書。

本書有許多單元,今天輪到人物誌。話說身為一蒙古人種、生性害羞、長相平凡、俊俏有型、體重超重、男性的人類,來到一個民風保守的美國南方,總是處處碰壁。因為美國人的審美觀念與東方不同〈根據報導,西方人評斷李連杰最帥,高過神似我的金城武〉。

每每友善與同學打招呼,總是被冷眼忽略,讓我灰心不已。除了正咩凱樂會主動關心我,其餘的人都比較冷漠。

然而,這個世界總是有英雄的,有好的靈就有邪惡的鬼。

Hero:
1.a man of distinguished courage or ability, admired for his brave deeds and noble qualities.
2.a person who, in the opinion of others, has heroic qualities or has performed a heroic act and is regarded as a model or ideal: He was a local hero when he saved the drowning child.

Max,是一位高加索美國人,身高六呎七,只比關雲長(丈八,約兩百四十公分,一尾老虎不加尾巴的長度)矮三十幾公分,瘦,金法藍眼,垂直起跳高度約有三十五吋以上,學校籃球校隊,已畢業。

Max是一個跟我沒有修過任何課,但是會主動與我打招呼的,美國人。照片是我請他參與我人因設計專題時,拍下的。剛開始他與我打招呼我會覺得很怪,所以不大搭理他,但是三番兩次的他總是會主動與我打招呼,降低我的心防,發現還是有友善的美國人。


記得2007暑假參與設計課,他會主動教導我如何繪草圖,如何做模型,如何present,感覺他什麼都會,是個全才,令我景仰不已。

泱泱大國,什麼樣的人都有,有不友善的人,當然也有好人。

特此我寫一首不押韻的英文詩給Max

Hi Max,

you are my hero, you always tried to help me ,

you made me realize what is bright side of my life,

I admire your help, I admire you,

the word, hero, is made for you,

I know you may be in HK now,

I will tell you where will be the best chicks in Taipei if you come to my place,

thank you,

you are my hero.

P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奧伯 你是不是對金髮max有特別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怎麼說好呢,也就只是看到他會有一點心動的感覺。看到他會格外開心,呼吸變比較快,焦點縮窄,但是應該我還是熱愛女生,熱愛兔小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