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牙醫



在此推薦一間診所,醫師和氣,診斷合理,感覺不會像生意人跟你推銷一整套換牙計畫。西歐牙醫,台北市 文山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4號1樓,29310811

小弟我已經一年沒有洗牙,特於上禮拜在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洗牙,負責的牙醫師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位男醫生,因為他的技術並不好,每次洗我的牙齒都會一直說我的牙齒狀況很不好,很多結石,就是一直驚嚇我。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呢?因為人乃為不理性的動物,我於2004在同樣的診所,給一位美女學姊,林嘉琪,治療蛀牙。林醫師負責細心,而且還會把胸部靠在我頭上,讓我享受到母性的偉大,所以這是我一直無法忘懷的,自此以後我就成為那間診所的常客,即使我得知她已於2006年離開該診所。

但是由於這次,那位男醫生一直跟我說我要做牙套,牙齒很慘,我很不爽,於是我就去了西歐牙醫,負責人是我阿公阿媽認識多年的醫生,我想請他幫我診斷。

昨天晚上,那位院長幫我看了一下,認為補起來就好,於是他花了五分鐘就結束了我的補牙,讓我十分驚訝。技術好,又不會讓我被敲竹槓的不舒服。

相信有補牙經驗的朋友都知道,常常是補了藥劑後,還要測試多次,咬合多次才能確認是否整修,西歐牙醫的院長一次ok。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所以各位同好,尤其是住景美一帶的,若相信小弟,以後有問題可以參考這間診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