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李奧伯--Leo PO!!!!!!!!


載浮人生數十載,我總是瀟灑的以為不需要寫日記,因為一切的記憶都在腦中,時候到了自然會蹦出來。 但是留學這一年半載讓我了解了自己,原來自己是如此的不足以及平凡。 為了讓我往後的人生有所回憶,也增添生活的樂趣,我決定開始寫我的日誌。 這大部分都是由於周遭的好友都紛紛開版,我是個永遠的跟隨者,理所當然要趕快開一個湊湊熱鬧。

這個版要開,百分之九十要歸功於我的朋友,大牛,長的很像周潤發王建民宇多田的高帥男。由於他有一顆纖細的心,耐心,愛心,ETC,. 讓他的網誌總是妙趣橫生,讓在美國的我每每閱讀時不禁莞爾。由於長期閱讀的結果,讓我也不禁嚮往擁有自己的BLOG。在大牛的介紹下,我才發現原來建造一個BLOG不難。感謝大牛,感謝主。另外百分之十要歸功於我的三姑媽,如果不是她買了筆電給我,大家可能永遠沒有福氣享受我的文采。

為什麼我要把版名取成李奧伯文書呢?這是個長故事。話說2006留美之前,我的英文名字是BOB。 原因是我的名字中有個伯。那時候的我在高雄船場工作,必須要有個洋名來應付老外。這個名字大家朗朗上口,只要提到BOB大家都知道就是那個常常畫錯圖然後實際做不出來的台大助理工程師。

然而出國前有緣認識好友留美已久的表妹LULU。她說我的外型俊俏有型,很適合LEO這個名字。我覺得LULU真的是個講話很實在的女生,所以我也就取了這個名字。

2006夏天出國以後,我發現十個台灣男生有三個取名LEO,另外一個則為LEON。自此我陷入深思。由於我熱愛我祖國的文化,忠於原味,所以我決定改成 "PO"。沒錯,就是破!!!!

由於我俊俏有型,改名自然招到好友們,尤其是女性粉絲們的關切。她們說可以結合之前的LEO成為好聽有款的"LEOPO"。電影"穿越時空愛上妳"的那個主角名稱。正好由於我唸書的地方有一間有名的冰店也叫做 LEOPO,所以我決定筆名就用LEOPO,但是對外仍用PO。

感謝各界好友的支持,讓我得以開版,我感謝主,我要跟主要恆心,一直寫下去,阿門。

3 則留言:

shockcow 提到...

搶到沙發
可以開始脫了

Gavin Liao 提到...

感謝大牛,啟發這位天才,讓世人們得以一窺它的內心世界。不管是低級、齷齪或是骯髒的,都將永遠在這虛擬又真實的網路世界留下不朽的影響。
請持之以恆,我會密切注意。

匿名 提到...

你怎麼這麼帥,簡直就是人類的救星
十二月廿五號一定是因為你才不放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