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為了證明小弟我俊俏有型,特此發布一張2006約二月底的照片,此照乃根據女性粉斯票選為俊俏照之一。

新的一年有何展望?希望可以順利畢業,然後每個月第五天睡醒,我的床邊有美金四千元自動出現。我不貪心,真的。

一年來看的不少,改變也不少,可謂沒有虛度光陰,可喜可賀,天造地設。

附上我2006年底於Savannah附近最有名的海灘,Tybee,即將日出前拍攝的照片。縈繞著暖黃色光的海平線上,有一明顯的,疑似海鷗的剪影。
結論:新年新希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這麼快品質就開始下降
還用自己的照片充數
希望你有改變的話拿出點provement來

匿名 提到...

哈羅李奧伯,新年快樂耶,你的blog是敝雙胞胎定時收看的站台,不要半途而廢呀!

匿名 提到...

哈羅李奧伯,我寫了一首古老的四言詩給你
馬子來了
網誌忘了
設計算了
真是天行
什麼事業
所有成長
沒這回事
黑皮Brovo

匿名 提到...

幾天過去了
原來所有我懂了 網誌都只是
沒有馬子在身邊的產物
有女萬事足